自幼便是怕冷的一族,對我而言,

悶熱的夏天還可以吹電風扇,泡水,脫衣服來散熱,

但是一到了冬天,衣服好像怎麼穿都不夠,

一樣是冷冷冷.....

所以當初選擇大學的時候,儘量不填北部的學校,想留在中,南部,

結果勒,是真的留在南部了,只是比較遠了一點.....的東部.

初來台東的時候,的確是有點不習慣它的炎熱,

但是勒,對於它溫暖的冬天,愛愛愛愛愛.

而且台東的冬天只是風大,不是那種刺骨的冷,多穿件外套就可以了.

但是習慣暖東是有代價的,怕冷的我,已經養成了低於20度之後,

活動力減半再減半.根本只想躲在被窩裡了.

這幾天天氣轉涼了,我感覺我的活動力有下降.....

棉被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