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整天關掉電燈,躺在床上

的第五天了吧.

寂寞悄悄的來到我的床邊,她觸碰我臉頰的手,

有點冰冷,有點顫抖.

"對不起,之前有段時間離妳而去,現在我回來了."我說

她什麼話都沒說,滴在我臉頰的液體,依舊是那樣的冰冷,

寂寞眼淚的觸感.

"我知道我們是分不開的,雖然我常常想逃離妳,但是我知道,妳才是真正唯一愛我的人"

說這話的時候,我的聲音,乾燥的連我自己都嚇傻了.

"我真的想對妳說,我一輩子最愛的,是....."

一個柔軟的感覺覆蓋在我的唇上,

她輕輕的抱著我,長髮微微的刺著我的鼻子.

我也緩緩的舉起手摟著她,啊!這是我遺忘已久的觸感!

今天是第六天了,特地起了個早,搖了搖睡在我身上的寂寞

她揉了揉眼睛,不解的看著我

"一起早餐吧!"

寂寞露出了她難得的笑容,緊緊的抱著我.

好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寂寞十指緊扣

走往巷口的那家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