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的眼前的國文,英文,數學,看了看表,恩,還剩下大約四個多月,也就是1百多天之後,

我就要面臨人生的一個考驗,大學指考.但是我這時候心中所浮現的,居然是她的人影.

喝了口水,疑,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圖書館的水是甜的?

和她從國小就認識了,因為同班的關係,只是交集似乎少的可憐.上了國中之後因為不同班,

她似乎快成為我腦海中一個若有似無的名字了.國中畢業之後,就很自然而然的失去音訊,這也沒什麼好訝異的.

如果不是高二那年,死黨滷蛋找我去某所女校的園遊會看妹,我想我也不會再有機會遇到她.

她的攤位是那樣的偏僻與不起眼,顧攤的同學也都棄她而去,而我也在和滷蛋走失之後,晃到了那邊.

我和她在那個不起眼的攤位前所聊的話,可能比我們之前認識了10年還要久,彼此交換了電話,從此之後的發展,

比我之前看的網路小說,還要平淡普通,但也順利迅速.

某天和她一起走回家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說了一段話

"希望從今天起,我能牽著妳的手,和妳一起分享過去,走向未來."

她低著頭,我想"死了,這種奇怪的話只會在"綾波"的部落格裡面出現,我居然好死不死的用了!!"

她左手的觸感是那樣的柔軟,在低頭大約五秒之後,她的左手放到了我右手的掌心上.

我輕輕的笑了笑,這時候圖書館似乎找不到第二個跟我一樣發呆然後開始笑的白癡了.

隨著指考的逼近,我和她在兩個不同的圖書館唸書,因為她說要是同一個圖書館,我會只顧看著她而忘記了看書.

她說的沒錯,我的確會這樣,但是她沒想到縱使分開唸,我一樣會想她想到忘記了唸書.....


恩,故事說完了,這個看起來像我自己的故事,

事實上,這是和我在同一個圖書館,坐我附近一位高中生的故事.

但是,這也不是他的故事,是我在心中幫他編的故事.

如果我的文筆有那個能力幫人編故事,我最希望編的,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只希望我的故事能夠有好的結局,它不用最完美的,

但起碼是好的,我真的只是希望,我的故事,能有個好結局.

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