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榮路上一對男女漫步,從身上的衣服樣式看來,

是國中生.

男生走在女生的右邊,左手拿著書包,右手食指和中指跟女生左手

相同的兩指輕輕的勾著,無名指和小指掛著一包東西

是那家我常常去光顧的雞排店.

傍晚的陽光斜斜暖暖的照在兩個人的臉上,

我分不清那是甜蜜的嬌羞,還是日曬所造成的紅暈.

為了避免被誤認是變態,我不敢看太久,油門一加,

和他們錯身而過.

或許,我國中時候能交個女朋友也不錯,淡淡的

沒有什麼現實的壓力,除了課業之外.

但那是我現在這樣想,要是把時間倒流,讓我回到國中時代

我會交女朋友嗎?不會!

那時身邊有太多的朋友了,跟著他們做這做那的

哪會想要人有人陪著.

或許是年紀漸長,朋友又不能常伴身邊,

孤獨的感覺由然升起,

只是人都會長大,而我也必須更習慣自己一個人的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