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假之前,到中正大學弄些事情,

因為很離故鄉算蠻近的,寂寞剛好可以抽空陪我去,

但也因為很近,家人堅持送我過去,

他們認為中正離火車站有點遠,要進去不方便.

結果問題來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家人解釋寂寞的存在.

一直以來在感情方面,對家族的人員總是保持著空白的狀態,

算是一種逃避吧,覺得要解釋我和寂寞的關係,感覺會很為難.

真的很對不起寂寞,因為後來我們是分別到了中正大學才會合,最後我還是沒將這段關係

公佈在家人面前.

中正大學蠻大的,校園綠化的也很好,還有大到嚇人的水池,

老實說,我不懂位什麼大學中老愛弄個水池.

趁著中午用餐休息的時候,和寂寞在校園中閒晃

諾大的校園中,吸引我目光的,不是別的,是在運動場上打慢壘的人

看著中午那些人,頂著大太陽在球場上比賽揮灑汗水,

心像是被乎了兩巴掌,又緊緊的捏住一般.....

我也好想繼續打壘球,我也好想再去參加盃賽,我也好想.....

寂寞皺著眉頭看了我一下

"阿,對不起,我握痛妳了嗎?" 在我的心被一隻無形的手捏住時,我握住寂寞的右手,

似乎也在不知不覺中加重了力道,仿佛那就是我被捏住的心.

寂寞搖了搖頭,右手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

對於我退出壘球隊,寂寞是最表示反對的,她總是認為打球不會和我目前要做的事情相衝突

我不該為了一些小事放棄了我的最愛.

寂寞我答應妳,我會在這次中正公務之後,面對我自己的心

捨棄掉名和利的誘惑,找回我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