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興起這個念頭,

當時,

我想我真的是有點瘋狂.

同學是催眠師這件事,一直以來都知道,

但或許是因為受到電視那表演式催眠的影響,

對催眠始終抱持著不信任,甚至是排斥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忽然找他幫我催眠?

原因有很多啦

或許是因為那陣子壓力大,而聽說催眠可以紓壓,

亦或是可以看到前世(關於這點就比較保留,或許解釋成潛意識想表達的自己會比較好)

所以就找他幫我做了一下催眠.

事前同學解釋的很多,

原來催眠並不是真的讓自己睡覺,任催眠師擺佈

而是使意識進入到一種比較深沉的境界.

若是真的要我說催眠有什麼感覺,很難言喻.

今天因為我很信任他,對於他的引導,也大多很順從,

那種感覺有點像內心雖然很平靜,

但是周圍的感官卻非常的靈敏.

雖然很放鬆,但是周圍確有一種像是圓形那樣射散出去

保護著內心不被干擾

至於有沒有放鬆,這個答案我是持肯定的態度

畢竟在催眠的時候也算是種好好的休息

至於前世這件事,

我事後問同學會不會是我那陣子歷史唸太多

導致看到那樣的景象,

同學的回應是,潛意識或許無法真正的表示出來當時的景象

所以會用一些替代的東西來表示它想表達的事物.

或許我真的無法回到過去,

但是我想我的確是看到了潛意識所想對我說的事.

所以要我說接受催眠到底好不好

只能說,

這次的經驗還不錯.

不過下次要是換個不認識的催眠師,

效果可能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