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隨著天氣的逐漸炎熱

生活中居然出現了幾件蠻特別的事情

就寫下來好了.

前些日子,氣溫每每飆到3x度,尤其是中午的時候

那種在室外真是一刻也待不下去.

草草的買的午餐,此刻的我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快到住處的一個路口,一幅奇特的畫面深深的吸引著我.

一位蠻漂亮的女生,頭髮短短的,略為染了點褐色,

穿著頗可愛的綠色上衣,站在路口.

這樣聽起來是沒什麼啦,但是重點來了

她的動作.....

她雙手輕輕的背在後頭,拿著一台隨身聽,

然後用超大的耳機,閉著眼睛在聽音樂的樣子.

當下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靠....這是拍偶像劇喔!!"

3x度的氣溫,四周沒有涉何遮蔽物的站在太陽底下的路口邊

輕閉雙眼聽音樂的美女,而且我還仔細的看了看四周,並沒有拍攝的器具,所以這也就不是在拍戲.

這樣的畫面真的讓我印象深刻,而且很無言.....

同一天晚上,大約11點多,

匆匆的去了附近的全家買了點冷飲.

在住家附近的馬路上,看見一對男女,不消多說

真的男才女貌,男的帥氣,女的漂亮.

結果當眾在馬路上打起來,就像偶像劇那種男女主角在深夜的馬路邊爭執的模樣

更讓我無言,

今天是怎樣?大家都流行偶像劇的情結嗎?

好個怪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