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94級學長畢業的時候,

心中的感觸淡淡的,只知道,以後系壘沒有人可以撐腰了.

看著95級學長畢業的時候,

在敬愛的隊長離開的那天,沒去送行,因為我不想說別離的話.

看著96級學長畢業的時候,

雖然揮著手,但是心中卻像著將來畢業會如何.

看著97級的自己畢業的時候,

第一次覺得當了四年,若有似無的同學,卻是那樣的重要.

畢業典禮上,沒有哭.

從六歲以後,我再也沒有哭過了,但是我多麼希望可以大哭一場.

畢業典禮前的幾個禮拜,天氣很不穩定,下了好久的雨,

讓我想到以前學長離開時說的話

"我沒有哭,老天爺已經為我落淚了."

那麼這一次,是不是老天爺為我落淚了呢?

在這段同學紛紛要離開的日子,

決定出去環島,

就如之前所言,

分開的場景,我不想看.

別離的話,我捨不得說.

再見了,這些讓我不捨的同學們.


p.s 最後我還是哭了,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雖然沒有哭到打不下去,但是我必須很小心的,

不讓淚水滴到我沒防水的鍵盤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