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5:00~PM 5:30

通常在這個時候我就會下班,然後順便在回家的路上,買個晚餐帶回去.

不在外面晚餐的這個習慣,大概是在高中時代養成的吧.

在還是高一的時候,某次在一家炒飯 燴飯店享用我的晚餐.

好死不死的 我的對面坐著一對情侶.

當我低頭舀起飯,抬頭準備送入口的時候

那對情侶在互餵對方吃飯東西.

頓時一股噁心,以及厭惡感由然升起.

差點把我的那盤炒飯以及所坐的椅子扔過去.....

後來為了避免再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都把晚餐帶回家去吃了.

PM5:30~PM6:00

這段時間就是晚餐時間.

雖然我吃飯的速度沒有很慢(大概15分鐘)

不過總會東摸摸 西摸摸 還有順便發呆

所以30分中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PM6:00~PM6:30

盥洗時間,還有洗衣服之類的.....

PM6:30~PM8:00

開始看書

是很正常的書,歷史方面的

同時也會掛在WOW上.

PM8:00~PM11:30

開始寫一些研究計畫的草稿,部落閣的草稿,環島遊記的草稿

總之所有需要動筆寫的東西,都會在這個時候寫

個人還蠻喜歡用筆在紙上書寫草稿的.

尤其是喜歡用自動鉛筆書寫.

同時在這段時間也開始會在WOW上和隊友下副本

或是在MSN上聊天

不過常常心不在焉

因此OT連連被隊友罵,或是被人說怎麼聊一聊就消失了.

總之,個人承認這是個很不好的態度.....

PM11:30~睡覺前

這時候會把WOW關掉,但是還是保持MSN的上線狀態.

然後撥通電話給寂寞

開始在床上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去和寂寞聊天.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和寂寞用MSN聊就好,

只是她似乎不太喜歡用MSN.

通常睡覺時間不會超過午夜一點,不過這個寂寞會提醒我

通常是她會催促我去睡覺,然後我死賴活賴的不掛電話>////<


總之,暑假的生活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了,

感覺好像很單調,但是個人覺得頗平穩的.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pixnet

雖然我會有部落閣遲遲不更新的習慣(謎之聲:懶惰)

但是這次真的是pixnet讓我一直無法發表文章阿.....

不過今天還是順利的發了,感覺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