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第幾個人這樣對我說

"假日別老去打壘球,多想想未來!"

真的很感謝對我說這些話的人,畢竟

真的老大不小了,是要多想想未來要怎樣.

對我而言,壘球到底是佔了什麼樣的地位?

用個比喻來說好了

今天有一對情侶,非常的相愛

但是卻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分開,那是種說不出口的無奈

多年之後,再度相逢

卻發現彼此依舊像當初那樣,所以又在一起

結果兩個人的感情就更加的甜蜜.

對我而言,壘球就像那當初被迫分開的女朋友那樣(ㄜ...比喻啦 當然我女朋友是寂寞)

現在再度重逢

永遠忘不了今年初去中正大學辦公務,

在難得的午間休息時

牽著寂寞的手,花了一個小時看中正大學操場上的人打壘球

當時就答應她,我會在這些事情告一個段落之後

重新打壘球.

謝謝身邊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也謝謝寂寞可以這麼包容我這種又愛打壘球又不會規畫未來的笨男朋友

謝謝你們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打壘球的,打到什麼時候?

打到我再也不能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