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微涼的夜,回到家中稍作打理,也接近午夜了。

和線上的人稍作問候後,決定和室友去吃些羊肉湯暖暖胃,好個羊肉湯。

50元的羊雜湯和10元的白飯,價格雖然偏高,但是卻換來一種滿足。

電話響起,

老實說,個人非常不喜歡在用餐時被電話打擾。難道是有人要叫我幫她帶東西回

去嗎?想起了經典名言「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到還挺誠實的。」

這人在數十分鐘前才拒絕我幫她送消夜的好意。

接起手機,看了看名字,居然是W打來的,他要我快點回去,有事情要討論。


再度上了線,W和S已經開好多人視窗再等著了。

這個禮拜本已經約好要一起回故鄉聚一聚,討論著何時要一起吃飯也算是天經地

義的事,但誰知道,這只是W的陰謀…

「那個,我在昨天,就是11月10號,交女朋友了。」

看了這段文字,起先愣了一愣,沉寂了數秒我和S爆出了如雷的歡呼聲。想到其

餘的室友都已經在休息了,趕緊用手嗚著嘴巴。

單身了22年的W終於死會了,雖然對象是我們早已知道的聯誼認識的女生。

W這渾小子,之前叫他積極點,總在那邊推三阻四。結果居然自己偷偷來,也

不報告個進度,宛如那愛情小說般的閃電在一起,太陰險!太可惡了!

但總歸而言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不論是對W亦或是我們來說

2008年11月10日,我記住了!!!

恭喜你W,終於不再是孤家寡人一個,說好的西堤請客,也容不得你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