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Z似乎顯的有點焦燥,

看了看日子,原來是他的生日快到了。

從認識Z以來,就知道他有生日那個禮拜回家的習慣,可是最近倒是有聽說今

年生日要留下來和大家一起過,可是這樣的念頭被昨天的一通電話破滅了。

以下我就轉述一下Z說給的聽的對話


Z媽:明天是你生日,會回來吧!

Z:大概會晚一天,想和我朋友晚上去喝酒慶祝一下。

Z媽:女朋友?

Z:我朋友,我沒有女朋友。

Z媽:真的是「你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嗎?

Z:我明天就回去…


聽到Z用這樣的對話心痛的回絕我們對他的生日邀約時,笑到肚子都痛了。

這就是Z,

一個自以為有天蠍座的冷酷,卻處處散發著白爛氣息的蠢蛋。

一個會想用雞排換我幫他寫情書的笨蛋。

一個活了23年卻都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純情男」XD

一個自以為做事很嚴謹,但卻處處搞笑的白痴。

一個自以為說話很感性,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

這就是Z,一個我認識多年的好友

總是能在生活中多點笑料,在嚴肅中帶點詼諧,或許他是那樣的白爛,但卻也是

那樣的難得。

雖然此刻你已經在故鄉的家裡,享受著親人的溫暖而無法看到我po的這篇文章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邊祝你生日快樂,

我答應你,有機會會幫你介紹女生,而且還順便幫你寫情書,然後只收你一塊雞

排的報酬(笑)

Z,今天是十一月十三日,你的生日

在這祝你生日快樂,然後讓你遇上眼睛被蜆仔肉糊到去喜歡上你的女生(誤)。

我是說,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女生,早日脫離單身的苦海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