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的時候,真的不應該把話說的

太快  太滿

在Z生日的時候po了那篇祝賀文,

允諾幫他寫情書的句子被他看到,下場就是

真的幫他寫情書~"~

話都說了,反悔也沒用(嘆)

我寫了一封情書,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所以po在網誌上,請路過的朋友們,幫忙鑑定一下,感激各位。





Z這個名字,聽起來沒有特別好聽,也不響亮,但是它就這樣靜靜的陪了我23個寒暑。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討厭自己的名字,所以我還蠻喜歡我的名字的,畢竟那也是父母費盡心思取的。

天蠍座:外冷內熱,占有慾強,沉默深沉…等。按著星座書上的解析問好友T我是否也有這樣的特色,他大笑之後拍拍我的肩膀說:

「你想要笑死我嗎?」

看樣子除了生日是確確實實符合天蠍座的日期之外,天蠍座的特質我大概都沒有吧。也不知道是好是壞,聽說有很多人不喜歡認識天蠍座的人,但是像我這樣一點都不像天蠍座的天蠍座,到也沒有特別受到歡迎。

常常遇到公文送出去結果被退件,決定自己親自跑一次各個處室,把所有規範和流程徹底學好,也就因為這樣的決定,讓我遇見了妳。相較於其他處室的冷淡態度,妳總會親切的幫我看看公文的內容是否有哪邊不恰當,仔細的告訴我哪邊該注意,而不是一昧冷漠的退回要我重做。

開始期待每個月15日的來臨,除了是薪資報帳薪水會下來之外,也是可以送公文看到妳的日子。總希望在公式化的對話之外,能和妳多聊聊、多認識妳。

「這件米老鼠的衣服好可愛。」

「這條圍巾和妳好搭。」

「最近天氣變冷了,要多穿點呢。」

這樣的話總在看到妳的時候,心中反覆說了好多次,但真正開口總變成:

「小姐,不好意思,能夠請你幫我看看這份公文嗎?」

然後在出了處室之後,開始懊惱要下個月才有機會和妳說話,埋怨自己的不夠積極。

或許寫信來認識妳不是件勇敢的事情,只是希望能夠有機會和妳多聊聊多去認識妳,而不再只侷限在一個月一次的機會。

這是我的msn  e-mail,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讓彼此能夠多加認識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