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現在是?」男生吸了口可樂,淡淡的問到。

『死會呀!』女生眉飛色舞的說到。

「是對外宣稱…,還是真的。」男生不以為意的繼續追問

『當然是宣稱啦!』

『沒辦法阿,現在好男生這麼少』

『要是我沒有這樣說,一堆人追。』

『之前最多一次有五個人追我』

『你都不知道,那超煩的。』


女子繼續眉飛色舞的說著,但我和室友T開始聊天

想把那女生的音量蓋過去。

凌晨兩點,就因為偶然看到電視廣告麥克雞塊特價,

和室友兩個人興沖沖的跑到離家最近的一家麥當勞,

點了麥克雞塊分享餐。

也是這樣的舉動,才讓我們聽到這樣的場面。

說實在的,不是故意要聽他們說話,

但是諾大的麥當勞,就我們四個客人而已,

用餐區也不過那麼點大,當然會……


第一次感覺到,動畫上常出現的頭上三條線是什麼意思

真的是,真的是

非常的無言。

雖然那位女生長的秀秀氣氣的,

但是要說到同時有五個人追……

我真的只能說:

「傑克,這是拍電影阿。」

或是

「傑克,我看到偶像劇了。」

之類的台詞。

不過我和T兩個人,還是很認真的討論女生會這樣說,

是不是想做球給那男生……

T自從看了葉問之後,常常把那句台詞掛在嘴邊

這時候剛好可以拿來當註解

葉問是「我還要再打十個」

那女生是「我還要再被十個人追」

只能說,凌晨兩點的麥當勞

什麼怪事都遇的到,

當然包含兩個人吃24塊麥克雞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