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用著鉛筆,自動鉛筆的時候

總是會羨慕大人們用原子筆寫字.

到了國小五年級之後,總算改用原子筆了.

一路從國小高年級一直到剛上大學,它總是陪我經歷大大小小的"戰役".

雖然期間也用過鋼筆,但是畢竟不是什麼好鋼筆,

個人老覺得太粗,墨水流量太多.

我喜歡那種寫起來細細的筆,而且最好可以很輕鬆的就寫出來,

有些筆非得要很用力才寫的出來,對我的手腕真是種負擔.

基於上面的選筆條件,多多少少也造就了自己的寫字風格,

寫出來不外乎就是細細小小的.

從小以來最令我頭痛的不外呼是信封外面那種大字,超討厭寫大字的.

雖然用原子筆寫字不錯,但是立可白卻讓我極度的不喜歡.

這也是原子筆的缺陷之一,不易修改.

上了大學之後找到了自己的新歡,沒錯,就是最原始的自動鉛筆.

自動鉛筆可以輕鬆的寫出字,而且很好修改,

讓我大學上課的講義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的散句,大家都知道的,大學上課有時是很無聊的.

我想,自動鉛筆可能還會陪我一段時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