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點公務來到了高雄,出了火車站,恩

天氣有點溫度.

撥了s的手機請他來接我,s騎了一輛捷安特的腳踏車來,

在往高師的路上,被s載著,就像那國中時代一樣,

停紅燈起步的時候,我左腳會幫忙踢地板起步,

遇到比較大的路口時,我會下車等綠燈後跑過路口,然後再上車.

習慣沒變,動作沒改,心態依舊,

以前國中上的補習班,在s家那邊,每當我要去補習時,總會拜託s順到載我過去.

那是我比較有記憶以來,唯一被人用腳踏車載過的時間.

坐在後座上,和s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雖然景物,地點都和國中時代不同了,

但是自在輕鬆的感覺,卻完全的一樣.

真的感謝s陪我弄了半天的公務,也感謝他騎腳踏車來載我,

更感謝他為了我晚一天回家.走了10年的友誼,我想,

將來還是會這樣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