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

「恩。」

『妳這樣我很難回話耶!』

「恩。」

『換個台詞啦!』

「恩。」

從上學期和H在課堂上認識,H說為了方便課業的討論,向我要了msn之後,

這樣的對話,每一、兩天就在msn上演。

現在想想,H當初說有msn好討論功課,但真正討論到功課的次數似乎沒幾次,

不過看在和H聊msn蠻有意思的面子上,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H並不高,身材只能算是中等。

『小虎,妳以後不可以穿有根的鞋子來上課!!』

「?」

『妳穿有根的鞋子,威脅到我的高度> < 』

「恩.....=口= 。」

總是穿著風褲和排汗衫,很有體育系的風格。可惜他的身材不像,硬是這樣穿,

反而有點不倫不類,透露出絲絲的宅味。

平常H的話不多,給人種專業傾聽者的感覺。偶爾露出有點邪邪的笑容。

但是在msn上,H又像那專業的演講者,balabala.....講個不停。

感覺只要定時回答個「恩」,就有聽(看)不完的故事、笑話以及安慰。

在這不得不提出H安慰人的技術真的不怎樣。之前有次考試讓我很挫折,

H聽了之後,只是罐頭式的安慰了一兩句,接著開始訴說著他高中如何

被當了兩年,每次考試都15分、10分甚至0分。

本來是我要宣洩心情,結果到後來卻成了H的高中悲情史(笑)!!

不知怎麼,心情卻跟著好起來,或許是看到有人比我慘,也或許是H口才好,

更或許這就是H的一種魔力.....

曾幾何時,晚上七點到九點這兩個小時,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時間。

『小虎,要不要一起晚餐?』

這句話一但出現,我就知道這有趣的時光,又消逝了。

「我吃過了!」

「等等和人約好去逛街!」

「待會要家教!」

「明天有考試!」

H!

不要約我出去

不要約我吃飯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