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澄清一下,個人不是「衛道人士」,

當然,也還不到「反衛道人士」那樣的地步

只是昨天遇到的事情,實在有點詭譎…..


許久不見的學長,再度要來來台東旅遊,放鬆心情。

有鑑於以往總是住同一家飯店,有點膩,

所以拜託我去問另一家的價格。

七點多晚餐後,和朋友兩個人騎車來到那家飯店詢問。

有一對情侶比我們早了一點點到,女生排在櫃檯前,男生則是站在外面,

和朋友兩位只好排在那女生後面。

女生穿著頗流行,而男生則是很普通穿著學校制服,連書包都帶著。

那是我所沒見過的學校,

應該說,男生所穿的制服,不是這城市裡任何一所高中的制服。

兩人的身高都不算高,目測來看約15X左右,表情十分的稚嫩

(尤其是那男生,真的是秀氣到不行,算是美男子。)

,可能是國中生,甚至更小。

因為排在那女生後面,而且她和櫃台小姐並未壓低音量交談,

所以他們的談話內容,我和同學兩人聽得十分清楚。

內容是…..詢問休息的時間與價格(默)。

問完後,走去向她男朋友拿了一些錢,跟櫃台小姐開了一間房間休息(默)。

在詢問完價格和朋友來到飯店外牽機車時,

「他們應該不是要吹冷氣吧,雖然今天很熱。」我說

『恩…..要吹冷氣可以去麥當勞。』朋友說

『他們應該不是想看第四台吧,雖然今天晚上節目蠻好看的。』朋友說

「恩…..家裡應該有第四台吧。」我說

「他們應該不是要下象棋或玩大富翁吧。」我說

『恩…..去網咖可以玩online板的。』朋友說

看來他們應該是…..



這是一個開放的時代,

老實說,開放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情人節總是要有點情調,

當然,情侶有情調的慶祝情人節沒有錯。

但是十三、十四歲的情侶,

不論是去麥當當大吃一頓、

啃著雞排去海邊散步牽手看海、

去ktv情歌深情對唱、

到網咖玩online game…..等等等,

個人覺得都比去旅館開房間好,

或許大家會笑「都什麼年代了,思想還如此守舊。」

也許真的是我太古板了吧,但真的感覺,

不是什麼事情越早嘗試越好…..

最後,還是要再度重聲個人不是「衛道人士」,

也沒有興趣去當「衛道人士」。

對於昨天七夕晚上所看的事情也無意批評,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實在沒有必要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