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隔了兩個禮拜之後,又回到了之前試教的國小,

但是這次卻不是上台,而是非常,請注意我用非常

輕鬆快樂的在台下看我同學賣力的試教,

原諒我,同學,在台下看你們賣力的試教,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輕鬆.

在台下觀摩的好處是,除了偶爾看看台上的同學有沒有要幫忙之外,

可以看看形形色色的小朋友.

像今天我看的是六年級的,就會感覺阿,有點油條的味道,

(結果我自己似乎從小一就一直油條到現在~"~)

也會看到那種比較突出的小朋友,就會很常舉手回答問題啊.然後又好像回答的很是一回事.

老實說,每次看到那種特別突出的小朋友,就不是很喜歡,

有種小聰明的感覺,

老實說,誰有辦法在國小就準確的預測一個人的將來成就?

小時後厲害代表以後也厲害嗎?唸名校的學生就比較強嗎?

算了,扯遠了,總之,我不是喜歡愛表現的人.

也不喜歡愛表現的人,

從以前就是,現在也是,將來大概也跑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