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在大學時代,看見學長來台東了.

依舊是那樣陰雨綿綿的天氣,

每次學長來台東的慣例.

他說:這是台東捨不得我來 又走,我沒有流淚,老天替我流了.

話中有著絲絲的不捨,但是我還是笑罵

都是學長帶賽,明明之前天氣超好.

學長還在學校的時候,我和他並不是很熟,或許

是年齡上的差距吧,總覺得有隔閡.

但是在學長畢業之後來台東開始,卻開始熱絡了起來,莫非這時候才是我們真正相識的緣分開始?

每次看著學長來了,又走

心中的那份不捨,是故人的離開,抑或是大學時代的流逝,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回想今年元旦學長回來那次,他還是撘了晚上十點多的火車走,

送他到了車站,

學長帥氣的進了月台,背著我揮揮手,我也轉過頭離去,

出車站的一瞬間,我開始後悔應該抱學長一下的,因為我知道倒數的時間開始了

學長目前在台東,但是我卻私下決定,這次他離開,

我會找藉口不去送行,因為我討厭,也捨不得,

在最後一次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