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拜託我幫他寫一封情書,

代價是請我吃雞排,如果成功的話,請我吃火鍋吃到飽.

不加思索的拒絕了他,

原因很簡單,這年頭,情書已經沒用了.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所謂的

"用情書追女生或是認識女生"的這種方法.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很誠懇,很努力,有用心的方法.

不管是自己寫的也好,

是從書上抄下來,組合起來的也好.

畢竟那是一種用心的感覺.

但是如今,現實中充斥著許多的刺激

網路,偶像劇阿一大堆,

情書當中那些詞句,再也不是那樣的吸引人了

有點悼念這個世界,不再單純的世界

或許

情書這種東西

只配在想像中,還有小說中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