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萬事起頭難

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後來逐漸體會這樣的感覺.

在做很多事情之前,個人的習慣總是摸摸摸,覺得很麻煩,

直到突然"頓悟"之後,就會發奮的去做.

唸書這樣 報告這樣 連寫部落格都是這樣 =口=

但其實會漸漸的發現,沒有那麼多時間等著我去"頓悟"

所以開始學會督促自己去做

真的開始去做之後,就覺得還好,蠻順的啊

可是真的要"去做"

像快接近環島出發的日期時,忽然有種打退堂鼓的想法

覺的去環島很麻煩,尤其是自己有點小潔癖,

想到洗澡 洗衣服可能不方便,就覺得洩氣.

耐著這樣的情緒,到達真正出發那天,上路了之後

一切都如此的順利,當初所猶豫的事情根本是多餘的,

我承認我常常杞人憂天~"~

寫到這邊忽然想到,

boss交代的資料還沒找完,個人的研究計畫還沒寫完

想發表的環島記錄也還沒寫.....

媽呀,我想我現在就真的該"去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