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每天每天的過,有些日子大家過了就忘,

不會留下什麼記憶.

但是某些日子,卻是那樣的令人難以忘懷.

舉例來說,一月一日大家不會不知道是什麼日子,但是一月七日呢?

我想,除了那天是六日之外,大家或許不會有印象有什麼特別的.

這兩個日子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人們是否賦予了日子意義.

像一月一日就因為被賦予了,元旦,西曆新年,所以廣為大家所記憶與紀念.

由此可知,想讓日子變的有意義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給它定義.

八月十五日,在我十四歲以前,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他就只不過是暑假被我虛度的一天,

或是討厭的輔導課,補習班,難熬的一天.

但是在我十四歲之後,這一天就變的那樣的不同.

1986/8/15 w誕生在這個世上.

在過了13年之後,我和w在國二的時候相識,從此也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種體驗.

和w同班的時間非常的短,只有國中兩年而已,

但是我們都對於這樣有距離的相處,覺得非常ok

每年的寒暑假,固定出來聚餐,外出旅遊,似乎已經是我們不變的習慣.

雖然平日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這些假日的相處,

卻可以讓我們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或是心事.

有朋友的情誼,卻沒有瑣碎的束縛.

真的很感謝八月十五日這一天,因為這天讓w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和w的相遇相識,讓我有了不同的轉變.

謝謝你,w

過去這樣陪伴著我,

也希望將來能夠和你長久的相伴下去.

八月十五日

w!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