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要是你不去碰它,永遠就那樣存在著不曾改變,

像那些看來亙古不變的道理一樣.

一但去觸碰了,那轉變就宛如排山倒海一樣的激烈.

回憶這種東西,個人把它定位在這個道理之上.


說到回憶,想當然爾,會把它分類成好的回憶,以及不好的回憶.就像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一樣,

只是,現在越來越少的事情是理所當然的了,我的天阿.

不管再怎麼好的回憶,終究會有淡忘的一天,不可否認的,當初只要一秒就可以想起來的事情,

慢慢的 變成五秒 十秒 三十秒 一分鐘...,感覺很可悲,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相反的,不好的回憶可能隨時就會湧上心頭,它並不是你說:

"ㄟ,不好的回憶,可以請你消失嗎?"

然後不好的回憶就會說:"喔,是嗎,那我就消失好了!"

它是一個物體的兩面,是不可分割的,當自以為忘掉了不好的回憶,

那不過是刻意的隱瞞而已.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表達為什麼如此懶惰的我,

會開始寫部落格而已

我不希望那些好的回憶,就像風中的落葉一樣的飄落,

所以才會希望將它記錄下來,

縱使可能要伴隨著不好的回憶,但是我也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