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句俗諺"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這句話其實說的真不錯 然後我也承認 我有時候挺迷戀的

並不是對於劇情過於投入

而是對於有些場景很投入

舉個例子好了,全台灣的麥當勞,應該口味都差不多

但是個人卻惟獨非常想去成功大學附近大學路的麥當勞點可樂和薯條

沒別的原因,就是受到"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影響

再來說另一個好了

有部不是很有名的國片,叫做"月光下,我記得"

它的拍攝地點就是台東都蘭山上,而且場景已經被交通部的東部海岸風景管理處接受並且開放了

每個月我幾乎都去參觀ㄧ次,邊看邊回憶劇中的橋段,對話

讓自己的心情沉溺在自己的想像之中

除此之外

想以前的連續劇"名揚四海",以及之前的國片"不能說的秘密"

當中的場景,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都也想去走走看看

有時候,適時的解放自己想像

生活,就是會在小地方找到一點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