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又是妳最早到!』

「恩?我上一節課就在這裡上,不用離開啊!」

『唉!本來想說今天這麼早來,會是第一個到,要是我比妳早到,妳中午就要陪我吃飯!』

『呵.....再說吧!』 H的話,讓我很無言。

和H認識已經是上個學期的事了,同修一堂課,恰巧也是這位老師。

「你為什麼老愛叫我小虎?」

H這樣叫我,心中很是疑惑,我的名字中,沒有「小」或是「虎」,連相似的音也沒有,

唯一有關聯的,那就是我肖虎,可是H不知道我的生日,所以大概也不是這個原因。

『喔.....那個阿.....,是因為有一次我很早到,然後跑去跟老師炫燿我是第一個來,

結果老師卻冷冷的消遣我說「小虎」早就到了,我只能排第二個。一進來就看到妳,

所以就跟著叫妳小虎了。』

「恩?老師從沒有這樣叫過我阿.....」

這位老師會幫學生取綽號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但是我和老師並沒有熟到那樣的境界。

『恩.....後來我仔細想想,老師可能是要說妳的名字,是我聽錯了。』

「那也太離譜了吧!差這麼多!」

『哈!那要怪老師口齒不清。』

自己眼歪還怪桌子斜。 H真的常常讓我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