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人們會問問題,

是希望能得到答案 解決疑惑 得到幫助

能得到自己要的答案是最好的,

但在某些意外的狀況下,或許會有些奇妙的收穫

例如:一輩子的好兄弟


和s認識是在國二的時候(和w是同時期認識的)

當時是福音剛開始熱門的時候

我也是那時候成為福音迷的(當然現在也是)

看著全日文的主題曲歌詞,總希望能明白它的涵義

但總苦無機會

偶然發現教室一旁的s 在筆記本上練習著日文

利用放學回家的時候,上前和他攀談,那句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剛看你再寫日文耶,你懂日文嗎?" "可以請你幫我翻譯日文的歌詞嗎?"

一個亂七八糟的開頭,毫無條理的認識

造就了這輩子讓我最珍惜的緣分


九月二十一日,除了是大地震的紀念日之外

也是s的生日

在這邊要祝s 生日快樂

謝謝你當初不只幫助了我的問題

也陪伴著我之後的人生一起走下去

更希望未來我們也可以這樣繼續的走下去

謝謝你 s

最後還要再說一次

s 生日快樂


p.s 別問我s跟w哪個我比較重視,這就跟問哥哥和弟弟哪個和你比較親一樣的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