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

難道我會膚淺的說「情人節快樂」嗎?

拜託,那可是商人的商業化手法,我們必須要抵制。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其實我還是寫了張卡片,

寄給寂寞。

或許這已經是最不商業化的慶祝手法了,

當然也會有點「情人節就這樣單調慶祝?」的感覺,

老實說,主要是寂寞不喜歡。

以前情人節的時候,個人也有從台東殺回西部給寂寞一個驚喜,

跑去買一大束花,去餐廳吃個飯之類的。

但每次最後,寂寞總是一貫淡淡的笑了笑,

抱了抱我說:

「我不喜歡這樣,以後不要麻煩了」。

寂寞從來沒跟我生氣過,也沒要求過什麼,

雖然她是這樣笑笑的說,但是我知道她是真的不想要我這樣,

結果就演變成了最後這樣寫寫卡片的方式了。


說真的,這一篇真的不是要說情人節的事,

而是要祝一位好朋友生日快樂。

沒錯,真的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出生,

這位人物就是赫赫有名的「大明」。(灑花)

大明除了是我大學四年的同學之外,

也是一起環島的夥伴呢!(可以看看前面的「戀–島–戀」有出現!)

有種共同經歷磨難的革命情感呢。(笑)

(os:說到「戀–島–戀」忽然有種富間的心虛 >”< )

在這邊除了要祝大明生日快樂之外,

也要分外感謝她在大過年期間,

被我拖去科博館看詭異的長毛象特展,

真是太感激她的陪伴了。

大明,今天是妳的生日,

在這邊祝妳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