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信用.JPG

  這張照片,我多洗了一張,把它貼在部隊的床頭,每天醒來睡前,都可以看著它好幾次。

  謝謝大家寫信給我,每天反覆看著這些信,那樣的讓人有動力。信中有著大家對我的看法,感謝大家對我如此的真誠。

  認識大家有多久了?八個月,有些九個月。有些同學在閱讀營就認識我。或許大家都覺得我很兇、很嚴格。但是那就和大家一樣,上課有上課的認真,下課有下課的輕鬆。我在上班也是有上班的態度,相信大家可以理解。

  對於樂樂棒被我操到翻掉的隊員,大家辛苦了。從聽到大家去年參賽,最後難過的回來後,我就在心中暗自發誓,這次我一定要帶著大家,打完全部的賽程,然後笑著回家。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完美,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一整個訓練、比賽下來,大家獲得的是什麼?獎盃?名次?勝利?榮譽?這些都很重要沒錯,但是大家更重要的,是獲得健康的身體,以及同學間互助、團結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好好的記住。

  佛說:「五百次回眸,換一擦身而過。」能夠和你們相識、相遇,我前世應該把脖子都扭斷了。難過是淡淡的遺憾;遺憾是深深的難過。和大家相遇的太晚,別離的卻又太早。沒能和大家一起拍畢業照,在畢業前的這段時間,每天陪著你們,是我最大的遺憾。

  或許認識大家的時間很短,對大家也沒有很親切,但是和其他老師比起來,我對大家的愛,沒有絲毫的短少;對大家的關懷,沒有任何的缺少。最後,謝謝我如此深愛的你們,寫了這麼多的信支持、鼓勵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7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